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洪家楼天主堂庆祝圣母升天 弥撒中派遣6位非常务送圣体员


2018-08-16 10:26:12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上午8:30分,济南教区洪家楼主教座堂举行隆重的弥撒圣祭,庆祝2018年圣母升天节。

    弥撒由张宪旺主教主礼,胡波神父襄礼。在弥撒讲道中,张主教与教友们分享了圣母升天带给我们的启示,他说:圣母升天不同于耶稣升天,圣母因着天主的特恩,以无染原罪、卒世童贞之身,以及她的服从、听命获得荣升天堂的殊荣。我们作为天主的儿女,也要以圣母为榜样,恳求她的转祷,让我们做一个人在尘世、心系天乡,常常仰望天主慈颜的基督徒,更要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好公民。张主教还邀请教友们共同为两座遇到困难的教堂祈祷。

    弥撒中有6位弟兄接受派遣成为堂区非常务送圣体员,为期一年。这是洪家楼教堂首次派遣送圣体员,这6位弟兄通过热切的祈祷和系统的学习,接受张主教的派遣为堂区有需要的教友服务。张主教为送圣体员颁发证书、佩戴十字架。另外,有10位教友经过学习、考核,在今天的弥撒中初领圣体。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洪家楼天主堂庆祝圣母升天 弥撒中派遣6位非常务送圣体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