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辛村与水冶堂区公益组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18-08-04 08:57:55 作者:宋保新 来源:橡皮泥人生

    7月30日上午,安阳教区水冶镇南关天主堂迎来了特殊的客人:由堂区主任韩唯业神父带队的辛村堂区公益组。客人到访旨在进行公益工作的交流与分享。

    水冶堂区主任宋保新神父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益事业的一些特性和怀信公益作为安阳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重点推介了怀信公益第三年工作推动的重点——关爱穷人,以及怀信公益当下工作推进的模式为立足于教区,协同各堂区和各团队共同参与。

    辛村堂区主任韩唯业神父致答谢词,并简要介绍了辛村堂区当前开展公益事业的情况及发展瓶颈,表示愿意与水冶堂区协作共同把公益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关利英修女代表辛村堂区公益组详细地补充说明了目前的工作思路与困难。

    午饭后,水冶堂区公益组负责人董慧敏主持分享会,两个堂区参加公益活动较多的精英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参加公益活动的体验和感受。

    最后,神父回到分享会场,强调了公益的特性及做公益的基本原则,充分肯定了女性在公益事业中的重要性,也希望两个堂区能携手共推公益,争做怀信公益优秀志愿者!

    韩神父一行9人和水冶堂区20多位公益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这次交流活动。

    这次交流活动拉开了怀信公益第三年活动的序幕!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辛村与水冶堂区公益组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