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意外出现婚礼并为新人举行婚配圣事


2018-07-18 10:48:2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在圣斯德望堂为一对新人主持婚礼。他的意外出现对在场人士而言是个极大的惊喜。

    教宗方济各7月14日周六在梵蒂冈内的圣斯德望堂为一名瑞士卫兵和一名巴西女孩举行了婚礼。在毫不知情的状况下,巴西籍的雷纳托(Renato Dos Santos)神父和在场人士对于教宗的出现感到惊喜。事后, 雷纳托神父向《梵蒂冈新闻网》表示,当他进入更衣所准备婚礼时,看到教宗面带微笑地坐在那里等候。“在我的生命中从未想过,能在更衣所里碰到教宗”。

    雷纳托神父接着说,“参加婚礼的人彼此问道,他们看到的那人真的是教宗方济各吗?我所看到的教宗就如同一位真正的本堂神父一样,细心照顾堂区里的羊群。他一直是这么做的”。

    为了度圆满的婚姻生活,教宗在弥撒讲道中提到三个关键词,即“开始”、“停下来”和“继续前行”。雷纳托神父对此表示,“这体现了教宗非常关心婚姻的价值。在他内有一种对婚姻圣事的关爱,该圣事组成了一个渴望把天主放在中心位置的家庭”。

本文标题:教宗意外出现婚礼并为新人举行婚配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