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庆祝本堂庞瑞神父晋铎29周年


2018-07-17 10:25:4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6日是加尔默罗圣母瞻礼,也是江西教区九江本堂庞瑞神父晋铎29周年纪念日。教区卢学利神父、田存兴神父、崔风雷神父、铎区乔天庆神父、白宝红神父来到九江祝贺庞神父晋铎纪念日。

    上午8点本堂庞瑞神父与5位神父共祭举行了感恩弥撒。弥撒中讲道庞神父向教友们讲述了加尔默罗圣母纪念日的由来,并分享了自己晋铎29年的感受。

    29年前的今天,庞瑞神父在内蒙已故老主教王学明手中领受了铎品。庞神父说:“当时在修院修道的时候,条件虽然艰苦,但在天主圣神的护佑下,在老神父们的帮助与鼓励下坚持完成了学业。29年来当一位神父不易,神父是人会受到生活中各种诱惑,藉着全心全意的祈祷,去克服诱惑,我也会有错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批评指正,好的地方请继续鼓励我。谢谢教区主教、司铎团弟兄们及教友们在29年来对我的关心、扶持、帮助,我会一如既往的为教会、为教友服务。”

    庞神父劝勉教友们在生活中多祈祷读圣经,不要轻视穷人,要爱回报耶稣基督的付出。弥撒结束后教会以馨香的玫瑰祝福了神父。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庆祝本堂庞瑞神父晋铎29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