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塞蒂枢机访问乌克兰是关爱乌克兰人的标记


2018-07-14 09:51:51

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主教团主席暨佩鲁贾总主教瓜尔蒂耶罗·巴塞蒂(Gualtiero Bassetti)枢机7月13日至16日访问乌克兰。按照计划,枢机将前往扎尔瓦尼齐亚(Zarvanytsia)圣母朝圣地参加乌克兰全国朝圣活动。

    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大总主教舍夫丘克(Sviatoslav Shevchuk)对巴塞蒂枢机的到访评论说,这是意大利教会对乌克兰人民“关怀和亲近的标志”,该国人民遭受“战争和痛苦”已长达四年多了,预计超过1万人死亡。

    据宗教新闻社(Sir)报导,意大利主教团主席巴塞蒂枢机受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领袖舍夫丘克大总主教的邀 请,与他一同前往扎尔瓦尼齐亚圣母朝圣地参加乌克兰全国朝圣活动。

    意大利主教团支持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的多个项目。据官方资料,今天在意大利生活的乌克兰公民有20万,在全国设立了145个希腊礼团体,共65位司铎为他们服务。今年1月28日,教宗方济各曾访问罗马博恰路(Via Boccea)的圣索菲亚大殿,这是一间乌克兰人民的国家圣堂。

本文标题:巴塞蒂枢机访问乌克兰是关爱乌克兰人的标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