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前撒旦教徒称基督徒的代祷成功阻止了他作恶行为


2018-07-14 08:13:56 来源:基督时报

    一位前撒旦教徒已经证明了基督教祈祷的力量,他说有一次在执行他的邪恶计划时,因遇到一群基督代祷者,他的任务被阻止。

    约翰· 拉米雷斯(John Ramirez)说,他是在一个极度崇拜巫术家庭环境中长大的,他甚至被一些朋友称为“路西法(魔王)的儿子”,因为他参与了撒旦献祭的魔鬼礼仪。

    在成为”帕罗玛尤贝”(Palo Mayombe)的邪教的大祭司之后,拉米雷斯很快遇到了一个女孩,她邀请她去教会,并把他介绍给她的基督徒父母。拉米雷斯开始参加家庭的教会,在服侍期间他最终转向基督。然而,在他放弃巫术后不久,他受到了许多精神攻击。

    尽管遭到袭击,拉米雷斯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现在他与其他人分享福音。在他写的《武装与危险:打击敌人的终极作战计划》(Armed and Dangerous: The Ultimate Battle Plan for Targeting and Defeating the Enemy)一书中,拉米雷斯分享了一些关于基督徒如何通过圣神的力量对抗邪恶的建议。

    拉米雷斯说,他写了这本书,使基督徒能够洞悉他们在属灵争战中如何运用“防御”和“进攻”策略。
他解释说,撒旦教对不祈祷的基督徒更具攻击力,他回忆起在他皈依之前曾执行一项任务,遇到了一群信徒通过祈祷力量击败了他。
   

    他在接受基督教广播网(CBN)新闻采访时说,就是那些信徒、那群人、那些代祷者,给了我一次属灵上的重创。拉米雷斯说,因为基督徒的祈祷力量使他放弃了他的使命,现在他鼓励基督徒扩大祷告的范围,要为学校、邻里和整个国家祈祷。

    据基督教广播网的新闻报道,拉米雷斯说:“在我生命的前二十五年里,我能对任何人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我曾认为得着基督的都是愚蠢的。如今祂是我的榜样。祂与我呼吸与共。祂与我同行。我现在时常能听到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他补充道。

    撒旦教最早出现在12世纪,从那以后,不同时期、不同地区的撒旦崇拜,这些人最典型的解释是,撒旦才是这个世界的真正统治者。

本文标题:一前撒旦教徒称基督徒的代祷成功阻止了他作恶行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