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西西里举办展览,纪念圣庇护神父印五伤百周年


2018-07-12 09:30:5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在圣庇护神父印五伤一百周年的机会上,意大利南部西西里岛举办展览,旨在进一步认识这位圣人。

    在纪念圣庇护神父印五伤百周年的机会上,意大利西西里举办有关圣人的展览,主题为“伟大之光:科学与信仰之间的庇护神父”。

    该展览已于6月29日在西西里蒙雷阿莱揭幕,并将于今年12月31日结束。这次纪念性展览的目的,是透过庇护神父的医生朋友所收集和保存的资料,让人们再次发现这位广为人知和受众人敬仰的圣人的经历、品格和培育。

    展览策划人是阿尔贝托·费斯塔(Alberto Festa),他是乔治·费斯塔(Giorgio Festa)医生的后裔。乔治医生当时在圣座委托下,研究圣人事迹长达二十多年,并证实了这位加布遣会士的奇迹。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有手抄本、视频、照片、圣髑、雕塑和有关圣人肖像的版画。在纪念圣庇护神父印五伤百周年的难得机会上,费斯塔家族展出他们保留的一千多件珍贵文物,藉著这些大多数无人知晓的展品来认识和亲自见证圣人的牺牲奉献和圣召。

    乔治医生收集的这些证据,是他与圣庇护神父持续了二十年的友谊关系的成果。此外,在这些年中,乔治医生在没有使用任何类型的麻醉药物的情况下,为庇护神父动了两次手术。这些研究都被收录在乔治医生编撰的《科学之谜与信德之光》一书中。至今为止,该书仍有其重要性,是有关庇护神父的唯一的医疗记录。

本文标题:意大利西西里举办展览,纪念圣庇护神父印五伤百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