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尔兰世界家庭大会:教宗弥撒的入场券已预约一空


2018-07-12 09:26:4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本届世界家庭大会弥撒的入场券已全数预约完毕。大会秘书长巴特利特(Timothy Bartlett)神父表示:「人们喜欢教宗方济各有关家庭和教会的训导。」

    教宗方济各将于6周后在爱尔兰都柏林的世界家庭大会上主持弥撒圣祭,如今50万张入场券已全数预约完毕。本届世界家庭大会的「媒体中心」公布了这项消息。入场券是从6月25日开放预约的。

    不论是世界家庭大会活动,或是教宗将在凤凰公园主持的弥撒圣祭,都已经没有空位了。大会秘书长巴特利特神父说:「这是意料中的事:家庭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人们喜欢教宗方济各有关家庭和教会的训导。」为了让无法亲临现场的人也能参与盛会,多项活动将会进行直播,许多堂区和教区将举办活动,以便于渴望参加大会的人能感到自己参与其中。

    世界家庭大会始于1994年。当时,圣若望保禄二世教宗要求圣座家庭委员会(现已并入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创造一个机会让世界各地的家庭一同祈祷、学习教理、同欢共乐,以期加强家庭之间的联系,见证婚姻和家庭对整个社会的重要性。世界家庭大会每三年举办一次。

    本届世界家庭大会将于8月21日至26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主题是「家庭的福音:世界的喜乐」。活动安排如下:8月21日将在爱尔兰各教区正式举行大会开幕仪式;22日至24日大会期间,每天将按照教宗方济各为本届大会选择的主题进行反思,举行弥撒、祈祷聚会、展览、文化活动和音乐表演;25日,教宗抵达当天,将举行家庭联欢活动,其中包括在祈祷和喜乐的气氛中进行的特别音乐会,与会者也将有机会分享个人的信仰经验;26日主日,大会将在弥撒圣祭中隆重结束。

本文标题:爱尔兰世界家庭大会:教宗弥撒的入场券已预约一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