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布隆迪众多信友参加了被杀害的耶稣会士的葬礼


2006-02-10 16:32:31

    上周六在布隆迪遭杀害的耶稣会士科马神父的葬礼已经于8日上午在首都布琼布拉耶稣会院的圣堂中举行。葬礼弥撒由布隆迪主教团主席恩塔格瓦拉拉主教主持,大量的神父和信友参加了礼仪,气氛非常令人感动。科马神父遇害的情况至今仍不清楚。神父的遇害给教会带来极大的哀痛,教宗本笃十六士在写给圣座驻布隆迪大使的爱戴电函中除了表达他的沉重悲痛外,并表示与这位神父的家人和耶稣会同在,他也为神父生前的传教服务工作感谢天主。教宗呼吁所有行暴力的人放弃这个导致死亡的行动,使布隆迪所有的国民都能度和平安稳的生活。科马神父于1967年加入耶稣会,1980年晋铎,最近3年来,负责耶稣会在布琼布拉最贫穷地区的圣堂的工作。神父去世时仅59岁。

本文标题:布隆迪众多信友参加了被杀害的耶稣会士的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