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受三位智利主教辞去牧职


2018-06-12 10:55:08 来源:梵蒂冈电台

智利主教团成员在梵蒂冈举行记者会 - AP

    教宗方济各6月11日接受智利蒙特港(Puerto Montt)总教区克利斯蒂安·卡罗(Cristián Caro Cordero)主教因届龄满辞去牧职的请求,任命智利慈爱修会(Padri Mercedari)省会长巴西利奥·莫拉莱斯(Ricardo Basilio Morales Galindo)在该教区主教出缺期间担任宗座署理。

    教宗同时接受瓦尔帕莱索(Valparaiso)教区杜阿尔特·加西亚(Gonzalo Duarte García De Cortázar)主教也因年龄届满提出卸下牧职的请求,任命智利圣地亚哥辅理主教马里奥·奥桑东(Pedro Mario Ossandón Buljevic)在瓦尔帕莱索教区主教出缺期间担任宗座署理。

    最後,教宗接受奥索尔诺(Osorno)教区胡安·巴罗斯(Juan Barros Madrid)主教提出的辞呈,任命智利圣地亚哥辅理主教恩里克·孔查(Jorge Enrique Concha Cayuqueo)在奥索尔诺教区主教出缺期间担任宗座署理。巴罗斯主教请求度一个安息年。

本文标题:教宗接受三位智利主教辞去牧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