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七年已过,特多里奥神父谋杀案仍未找到真凶


2018-06-09 08:51:18

一被告被要求提供新的证词,以确定计划杀害的人和动机。 该位宗座外方传教会士:「经过一波又一波的暗杀和戒严之后,让我们祈祷阳光的正义与和平将在棉兰老岛和全国各地闪耀。」

棉兰老岛(亚洲新闻) - 七年以来,没有人被控在普吉岛谋杀佛斯托特多里神父(Fausto Tentorio),他是在菲律宾的宗座外方传教会已服务了32年的传教士。

这位59岁的神父于2011年10月17日上午在北哥打巴托(棉兰老岛)的永援圣母教区被杀害。因为特多里神父的活动支持受矿山开采威胁的马诺博(Manobo)部落,特多里神父在军队的十字准线中。

2017年12月,两名高级军官和其他嫌疑人在谋杀案中的确认标志着调查的一个转折点。马尼拉司法部的新领导人已任命了一个新的检察官小组,他们本月应开始初步调查,并决定哪些被告将获得逮捕令。审判即将在法庭上开始。

宗座外方传教会在棉兰老岛的神父伯多禄.耶肋米亚神父(Peter Geremia)向我们发送了最新的更新。

2011年10月17日,特多里神父被杀。自那时以来,许多调查都是关闭的,但在法庭上没有得出结论。 2016年6月,杜特尔特总统(Duterte)新一届政府启动并承诺重新开庭。 2017年3月31日,司法部任命国家检察官王伯多禄(Peter L. Ong)在亚洲基金会的财政援助下进行深入调查。

本文标题:七年已过,特多里奥神父谋杀案仍未找到真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