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和太原两教区婚姻家庭委员会举行交流会


2018-05-27 08:04:35 来源:献县教区网

    2018年5月21-22日,献县教区和太原教区婚姻家庭委员会在献县教区主教府二楼会议室举行为期两天的互动交流活动。两教区共有神父、修女及教友代表30人参加。

    交流会期间,周文书副主教讲解了献县教区家庭委员会机构及运作体制;“教区家庭年”概要。高建华神父、周秀如、刘素平和张淑云修女介绍了婚前培育,夫妇恳谈会、加纳灵修营的、活泉驿站、选择成长营的活动情况。两位教友代表分享了本堂区家庭年运作模式和家庭调解小组的工作。

    22日下午交流会成员探访了云台山教区神职墓地、活泉中心和单桥百年教堂古迹。



    交流活动期间,李主教会见了交流会成员并和大家举行了共祭弥撒。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和太原两教区婚姻家庭委员会举行交流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