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天主堂23位教友领受坚振圣事


2018-05-22 10:20:22 作者:方建聪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你们领受圣神吧!”圣神使我们重生了。5月20日圣神降临节,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有23位教友领受了坚振圣事,通过圣事使23位教友领受圣神丰富的恩宠和印记,加强与天父的关系和基督紧密结合,维护教会的信仰。使他们今后在教会团体和现世事务上负起基督徒的使命,并以信以行为基督作见证。

    据悉,这些领受坚振的教友是经过七个月的每个星期六晚培训,经过笔试、面试而通过的。5月19日下午,麻显士神父在百忙中从温州赶来,排练操作礼仪程序,每人熟练掌握后,第二天登台才保证了有条不紊顺利进行。当天礼仪之隆重,场面之壮观,气氛之空前,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天主堂23位教友领受坚振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