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贝宁总统帕特里斯·塔龙


2018-05-20 08:47:41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5月18日上午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了贝宁共和国总统帕特里斯·塔龙(Patrice Talon),谈及圣座和贝宁的关系,某些国际议题,以及该区域所面临的挑战。

在亲切会谈中,教宗和贝宁总统谈及圣座与该国之间存在的良好关系,并表示这一关系因2016年10月21日在科托努(Cotonou)签署的双边协定得以加强。此外,双方也强调了天主教会对贝宁社会的积极贡献,特别在教育、健康和提升人性方面。因此,他们重点关注了该国的社会-经济状况,特别提到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如发展、对抗贫穷、该国正在进行的改革,以及宗教间对话的重要性。最後,教宗和贝宁总统审视了某些国际层面的议题,特别谈到该区域当前面临的挑战。

与教宗会晤後,塔龙总统会见了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秘书长加拉格尔总主教也在场。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贝宁总统帕特里斯·塔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