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神长教友于户县圣母山庆祝中华圣母瞻礼


2018-05-16 09:56:38 作者:张公显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2日是中华圣母瞻礼,特奉中华圣母为主保的陕西户县圣母山和往年一样,再次迎来了敬礼圣母热潮,节日当天,艳阳高照,彩旗飘扬,锣鼓震天,歌声、经声、乐器声不绝于耳,使整个圣山都洋溢着非常浓厚的节日气氛。来自圣山附近和较远堂区的40多位神父,20多家乐队、歌咏队及教友们轮流在山顶圣堂内外举行弥撒圣祭,借以表达对天上母亲的崇敬、孝爱、和依恃真情。

    周至教区吴钦敬主教也亲临圣山,与多位神父共祭,且将整个教区托于仁慈圣母的眷顾之下,在讲道中特别指出恭敬圣母的重要性以及祈求圣母代祷的神奇与大能,希望所有来此参礼的教友都能以虔诚悔改、全心信赖之真情,为自己个人、为家庭团体、为整个教会及世界和平祈祷;因为5·12正值四川大地震纪念日,主教也着重强调,让大家也为地震中遇难的六万九千多位同胞和他们的家属亲友祈祷,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

本文标题:陕西:神长教友于户县圣母山庆祝中华圣母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