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门徒班身心灵整合培训圆满落幕


2018-05-12 10:42:03 作者:图:刘强 文:类思

  信德网讯:五月一日,玫瑰飘香,圣母月伊始,陕西门徒班蒙主宏恩,持续福传培训在紧锣密鼓中顺利开班,各堂区学员牺牲了五一假日,纷纷报名参与,为自己的信仰“充电”,很多陌生的面孔为门徒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喜人的新景象。

  本次培训特邀在百忙之中的陈忠理老师、张雅春老师前来授课,二位老师阐述的主题虽各有不同,但其目标是合而为一的,一个全人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灵、信仰上属神生命的成长,都离不开对“自我”深层次的认知及心智模式上的改变,陈老师的大爱课堂上,音乐与舞蹈并行,理论与实践同步,使学员们重新找回了“自我”、“本我”及“超我”的三重意义,原来天主给予了我们无与伦比的珍贵生命,其目的就是肖似祂、光荣祂,让我们在尘世中发挥自身的正能量,作光作盐,分享十字架上基督那丰盈的无限生命及救赎的宏恩。张雅春老师的有效沟通三步曲,再一次使大家明白和懂得了如何建立和化解人与人之间惟妙惟肖的人际关系,使之家庭和个人获得一个圆融而喜乐的人生,让我们学会了放下面子、时时感恩,欣赏别人就是肯定自己,因为宽恕别人之时,这才是爱的最高表达。

  一位首次参加学习的陈姊妹激动地对“信德”通讯员说:“原来我们好多时候生活在无知无识之中,不懂感恩、整天抱怨,更不懂得以欣赏的眼光看待身边的人和事,这次的学习使我明白了人生的幸福不是在于今世物质层面上的意义,而基于心灵上的回归、内心的宁静与平安乃基督所赐,拥有天主,拥有一切,一切皆在天主内,为天主而活,活好每一天,这才是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一生、幸福的一生。”

  培训期间,教区韩主教、荣休98岁高龄宗怀德主教及92岁高龄兰哲一神父分别前来看望了全体学员,并勉励大家:珍惜这难得的机遇和平台,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努力践行信仰、建树教会,为福传做贡献。

  八天的培训紧张而愉快,每天恩典很多,始终有四位神父、六位修女的全程陪伴和参与,本堂区教友从各自的家里纷纷不断地送来蔬菜、米、面、油等物品,学员们异常感受到门徒之家的温馨,许多新学员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们在这里真好!下次培训我还要参加!”
  五月九日上午,培训班在一曲悠扬的《使命》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文标题:陕西:门徒班身心灵整合培训圆满落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