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特稿:天主教愛情大劇《癡心絕戀》與你相約2018

—— ——演繹世間最深感動,彰顯上主最豐慈愛

2018-04-09 19:21:50 作者:赵鹏 来源:信德网

 

演繹世間最深感動,彰顯上主最豐慈愛

天主教愛情大劇《癡心絕戀》與你相約2018

    《聖經》說:上主創立了世人婚姻。男女藉婚配聖事結合成夫妻,二人要創建共融、互愛的家庭,追隨基督,背負自己的十架,以此領悟婚姻的神聖與尊貴!

    愛是信仰的基石,婚約的靈魂。然時代變遷,現實與愛情與信仰正發生著前所未有的碰撞。世人因虛慕榮華權貴,而私欲膨脹,因唯圖名利而紛爭相棄,男女因道德淪喪而背信棄約,家庭因家風腐化而墮落破碎……。諸此種種,遠離愛的軌道。虧損了上主對人類的厚愛。

    《癡心絕戀》一部以天主教婚姻為題材的主內電影應運而生,針砭社會不軌現實,驚醒世人道德行為,呐喊迴歸世愛原點,以電影藝術形式呈現在世人眼前。以期喚醒眾人良知,從善趨守上主之訓命,恪守國家法令,為國為民之昌盛平安而獻力。

    《癡心絕戀》以九十年代發生在某山村的真人真事為原型,塑造了劇中路天翔、王香蓮、楊秀婷、李建剛等典型人物形象,劇情曲折多變,感人至深,譜寫了一曲世間愛恨交織的愛情詩歌!

    劇中男主人公路天翔(教友),生活於貧窮的小山村,卻是一位正直有擔當的熱血青年。一天晚上,在教堂唱經班裏偶遇新來此地教書的學校教師王香蓮(女教友),王香蓮心地善良、美麗動人,渾身洋溢著青春氣息。二人相見,互生愛慕之情,很快墜入幸福的愛河。路天翔家人托人前去提親,卻遭到王香蓮母親的反對,理由是:不願讓女兒嫁到貧窮落後的苦山村,更何況路天翔是無正式穩定工作的山裏人。倆人淚眼相對,此樁婚事最終告吹。

    之後,王香蓮母親重提女兒婚事,答應了家庭富裕,但不學無術的紈絝子弟李建剛。此時的路天翔無法揮去對王香蓮的思念之情,面對現實情緒低落,沉淪不語。經家人苦口婆心勸導,後迎娶了淳樸忠實的農家女楊秀婷。

    王香蓮與李建剛婚後,因家庭問題矛盾四起,爭執不斷。李建剛選擇了對王香蓮的背叛。王香蓮失神落寞中來到教堂祈禱……

    秀婷對於路天翔的冷漠,用自己的愛心和行動一步步去暖化,渴望他回到正常的家庭生活。她堅信在上主前發了誓言的婚姻是幸福的,總有一天路天翔會回心轉意。

    當路天翔再次遇上王香蓮,得知她婚後生活並不幸福時,舊心不舍,依然去幫助關心她。面對曾經深深相愛的戀人,兩顆心動搖了……

    神父的教誨勸導,事態的進一步發展,人物的命運何去何從,靜看劇情怎樣一步步展開……

    上主是愛,祂賜予人類最美好的姻緣!愛是信仰的磐石,在此磐石上建立起來的婚姻,應彼此相愛,執子之手,相扶偕老。在彼此對愛的付出時,領悟上主對世人的關愛。應相信:一切困難和挫折終因主愛而雲開霧散,祂是世人相愛的原點與源泉!世人應懷有對上主的感恩敬拜之情,不應迷失在世俗的物欲追求上。願一切榮耀永歸於上主,我們的天主!阿門!

    2018春暖花開,萬物復甦,主內愛情大劇《癡心絕戀》現在外景拍攝中,仍需24至37週歲男性角色兩名,望有演藝才能的主內弟兄踴躍報名,擇優錄用。截止日期:2018年5月30日。報名請聯繫編導組。

    信仰不分地域,跨越貧富,行穿於不同人族,將彼此的愛心傾注於此劇,傳播你的善行,廣揚主愛聖輝。此劇的拍攝非商業性質,是來自於我們的心靈對上主的虔誠與敬拜!是我們滌蕩塵念、懷善揚愛的奉獻與付出!讓我們共同懷著一顆傳播主愛、奉獻教會的熱心,手拉手,共努力;同手足,齊參與。共同見證主內電影傳揚的奇跡!我們真誠渴望主內外愛心之士及企業的贊助,為本部劇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无论多少尽显您的心怀)。我們將您的捐助全部用於本劇的製作,並將您及企業的名稱冠名本部電影,表示對您及企業的謝意。有贊助意向的企業或個人可聯繫製片人,製片人會親自上門與您洽談! 願上主蒙福您的人生及您的企業輝煌萬里!歡迎您熱心的參與,2018我們一路同行!

編導組:趙鵬   冰心宇閣
聯繫方式:qq550924849  郵箱:550924849@qq.com
製片人:楊女士   趙老師  穀女士   趙鵬等
製片人代表:穀女士
聯繫方式:電話15633674368
電影作曲:趙振發老師  段鈺
場務組:穀女士等
攝製組:雅歌影視等

貳零一八年四月七日

本文标题:特稿:天主教愛情大劇《癡心絕戀》與你相約2018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