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以色列3000位路人聚集,仅用一小时排练,三语共唱祈祷和平


2018-04-07 10:59:32 作者:黑门 来源:网络

    近日,在以色列海法的旧工厂千人齐唱《one day》的视频刷爆了 YouTube。

    在以色列有一个叫Koolulam的音乐组织临时聚集了3000位路人旨在将以色列各种族的人聚集到一起“停下手上事,共唱一首歌”。所有人不同种族、不同语言却用三种语言齐唱同一首歌,祈祷和平。3000人中有老人有小孩,但所有人都在一小时内临时排练,学会了所有内容,超震撼。

    《one day》的原唱马太·保罗·米勒是位犹太人歌手这首歌气势恢宏,又饱经沧桑表达了世界和平的心愿。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和睦。不管你在哪族、说哪种语言,我们都是上主的孩子。

    我们盼望有那一天,就像歌词唱的那样:虽然有时我沉溺在我的眼泪中,但是我从不会被此击垮。每当我被消极的情绪包围,我知道总有一天这一切都会变好。因为,我这一生所等待的,我一直为之祷告的,为了让人们说:我们不想再打仗了,再也没有战争了,我们的孩子将开始玩耍。有一天,有一天这些都将改变,对所有人一视同仁,停止暴力行为,不再有仇恨。有一天 我们都会自由。

本文标题:以色列3000位路人聚集,仅用一小时排练,三语共唱祈祷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