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俄罗斯天主教主教们祝贺普京再次当选总统


2018-03-24 08:43:12

   

    (梵蒂冈电台讯)俄罗斯天主教主教们祝贺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联邦总统,同时表示愿意继续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主教们告诉普京总统,他们一定为他祈祷,使他能够履行所接受的重任,不辜负选民的信任。
    俄罗斯主教团主席,萨拉托夫教区主教皮克尔(Clemens Pickel)在致普京总统的贺函中表示:“来自不同民族和宗教的俄罗斯公民把国家总统的特殊任务托付於您,希望您把全民的福祉、巩固和平,以及社会和谐与正义放在心上,不忘推动公民社会的发展。”
    俄罗斯主教们也祝愿“教会与国家的关系”能得到进一步发展,并且保证“俄罗斯天主教会团体随时乐意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在社会中加强精神与道德的价值观,巩固和平与和谐,对抗社会贫穷现象”。
 

本文标题:俄罗斯天主教主教们祝贺普京再次当选总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