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爱德服务中心四旬期举办避静活动


2018-03-12 10:01:19 作者:文:刘凤英 图:吕朝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0日,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爱德服务中心的全体家人们,为了更好的服务教会,荣主益人,光荣天主,在四旬期得到净化,静下心来,反省自己,谦卑自己,特别邀请唐山教区的副主教任大海神父带领近100名爱德服务中心的教友们参加避静活动。

    在避静中,任副主教给大家充分的时间默想。默想自己与天主的关系,给大家讲述了天主的大爱,天主的救赎工程,平信徒的使命,四旬期里的祈祷、悔改、补赎、避静的目的,生活的目标等等。

    参加避静学习的教友认真听课,随时记录笔记。 通过一天的避静学习,认识到了自己的软弱、骄傲、攀比等等不足,还有悔改的重要性。

    通过避静学习,也使大家更加感谢天主的博爱和救赎,反省后和天主的距离更近了一步,让我们的生活更有了目标,服务教会更有积极的动力。

   参与避静的教友表示,收获颇丰,“愿天主赐给我们更多的恩宠,加增我们的信德,认真祈祷,努力行善,谦卑自己,真心悔改,服务教会,荣主益人,光荣天主,以满怀喜乐的心情迎接逾越庆节的到来!”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爱德服务中心四旬期举办避静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