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追念刘静山主教逝世五周年


2018-02-15 06:20:47 作者:宁夏教区 来源:宁夏教区

图为在刘主教坟墓前举行追思祈祷

    2月4日是宁夏教区已故刘静山·若翰主教逝世五周年纪念日。宁夏教区隆重举行追思礼仪,纪念可敬的刘静山主教,求主赏赐天堂永福。

    早晨8:30,由李晶主教主礼,神父们共祭,在教区总堂银川天主堂举行了追思大礼弥撒。当日虽适逢常年期第五主日,但由于纪念刘静山主教逝世五周年的需要,特将主日弥撒改为了追思弥撒。

图为向主教坟墓洒圣水

    弥撒开始时,李晶主教说:“五年前的2013年2月4日,敬爱的刘静山主教蒙主恩召,去世而离开了我们;五年后的今天,我们特别举行追思弥撒,纪念刘主教逝世五周年,求主恩赐主教天国永生。”

    在弥撒讲道中,李晶主教回顾了刘静山主教的生平,指出刘主教一生信德坚固、事主热诚、善尽牧职、奉献终生,为宁夏教区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做出了很大贡献,是神长教友们学习的好榜样。

图为刘主教孙女刘利达修女在坟前祈祷

    弥撒结束后,神长教友们乘车前往贺兰县徐合庄堂刘静山主教坟墓,由李晶主教主礼举行了安所礼及追思祈祷。魏微神父、张建定神父、贾志军神父、张全利神父、李谋神父及圣母会修女、银川堂教友参加了追思礼。

本文标题:宁夏:追念刘静山主教逝世五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