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教会支持国际反对人口贩卖日为此祈祷


2018-02-14 09:24:10

每年约有四千万人是受害者,其中包括约十五万名菲律宾人。天主教徒与政府机构密切地合作。对于鲁佩托·克鲁斯·桑托斯主教来说,教育,向外伸展,以及政策方案,都在他们的首要任务中。


每年都作同样的,在圣若瑟芬·巴基塔的庆祝日,菲律宾天主教会于昨天特别举行祈祷日,这天是第四次为反对人口贩卖而祈祷和认知的国际日。为了这个日子,在马尼拉举行了一个座谈会,接着是全基督教的祈祷仪式于费古松广场,位于埃尔米塔区。这次活动是由天主教教会和菲律宾宗教间信仰运动组织的,他们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去结束剥削与奴役。

在全世界,估计有四千万人是贩卖和奴役的受害者。据说约有十五万人是菲律宾人,而其中许多人遭受虐待和暴力。亚洲国家一直是人贩子的肥沃土地,大部分受害者来自贫困家庭。几年来,天主教教会一直与政府机构密切地合作,参与打击人口贩卖和现代形式的奴隶制。

菲律宾天主教主教团至少有「青年、社会行动、妇女以及移居者委员会」已经领导了教会的反应,结束在该国中所有形式的现代奴隶制。

鲁佩托·桑托斯主教,是巴兰加教区的首牧,兼移居者和巡回者的牧民职务的主教委员会主席,他说,教育、向外伸展,以及政策方案,都在他们的优先考虑中。

教会的努力,包括提高人口贩运意识的一个运动,并将其网络扩大到各教区和堂区,以打击非法事业。"在我们打击人口贩卖的职务中,我们把重点放在了四个'Ps'," 主教说。它们是:"预防人口被贩卖,保护受害者,提供帮助和法律援助,以及起诉人贩子"。

除此之外,"我们,菲律宾天主教主教团-移居者和巡回者的牧民职务的主教委员会(CBCP-ECMI),通过圣巴基达的代祷作祈祷,我们的移居者经历公平和公正的欢迎于接受的国家,有亲切和良好的雇主,并且是坚强和有弹性的,去背负他们的十字架,以及忠实地跟随耶稣"。

本文标题:菲律宾:教会支持国际反对人口贩卖日为此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