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特困老乡备年货


2018-02-11 11:14:33 作者:进德公益 来源:《信德报》2018年2月5日,6期(总第756期)

    还记得去年大家帮忙备年货的那些老乡吗?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在唐山、北京和当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春节,围场、滦平、平泉和丰宁四县以及承德市区共计700余户家庭得到爱心人士的年货,比预计的多出一倍多。这些孤寡残障人士过了一个温暖的春节。6月初,京津冀天主教届音乐会上,众多爱心人士的捐助,为他们平日的生活提供了基本保障。我们需要您和我们一起将年货项目一直做下去!
    2018年春节就要来到,神州大地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家家户户准备丰盛的年货迎接新年。为了让那些没有能力备年货的贫穷者,也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饱享人间真情,我们需要您跟我们一起,联合河北、湖南和贵州三地的志愿者团体,为他们筹备“爱心年货包裹”。
    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针对他们的具体需要,“爱心年货包裹”200元一份,分为两类:
    A. 米、面、油、肉等——针对有居家能力的家庭。
    B. 衣服、鞋袜、方便食品类和包子、饺子等成品——针对无居家能力或居家能力较弱的家庭。
    备注:物品明细视不同探访对象的具体需求情况可能会作一些调整。

本文标题:为特困老乡备年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