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亲自致电祝贺TV2000电视台20周年庆


2018-02-11 09:26:57

教宗方济各曾接受TV2000采访

(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主教团旗下的电视台TV2000今年2月9日庆祝开播20周年。教宗方济各当天下午2点左右亲自致电道贺,令电视台的所有记者和职员喜出望外。
教宗的这通来电持续了约一分半的时间,接起电话的是TV2000信息部门主管布鲁内利(Lucio Brunelli)。教宗对该电视台的事工表示赞赏,祝贺他们当天的庆祝活动愉快,勉励他们未来20年再接再厉。此外,教宗也感谢该电视台的服务,恳请职员们为他祈祷,并给他们颁赐降福。
布鲁内利随後透露,事实上,他们第一时刻拒绝接听教宗的来电,因为显示的是未知号码,而且他们事先毫不知情。TV2000的全体职员对教宗的电话祝福感到欣喜万分。至於电视台此刻的目标,布鲁内利指出,他们也努力透过这项事工,面向青年、那些不认为自己是天主教徒的人,以及渴望收看优质电视节目的人。

本文标题:教宗亲自致电祝贺TV2000电视台20周年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