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味曾爵B班学员年终爱心探访忙


2018-01-23 09:44:36 作者:方玉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B班于1月18日晚,举行了班级年终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班委们总结了一年来学习班在各种事务上的得失,并探讨了在新的一年里的新打算,制定了新的目标:继续发扬好的一面,一如既往坚持爱心工作。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年底的爱心工作从关心老人,关爱聋哑人、弱小者、患病者、空巢老人开始,关爱身边的人。

    B班全体学员人人参与,立即进行了爱心探访活动。1月19日开始,B班全体学员分成七组,每组由组长带领出去探访,首先探访学员的长辈,送上节日的问候,再慰问班里需要帮助的学员以及聋哑人团体班,同时,邀请堂区蒋神父一起参与爱心活动,给病弱者送圣体和行傅油圣事。据统计,截止发稿,共探访了70余人。

    “从陆续发回来的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老人们个个乐开花,笑得甜滋滋,此举令老人们感受到教会大家庭的温暖。”B班成员介绍说,另外还有一组是关注聋哑人团体,另一组由吴姐妹、朱姐妹、徐姐妹等带领前去医院慰问患病者并送去慰问金,探访身体欠佳在家休养者及家庭有困难者。

    被探访者的家人和病患非常感动,纷纷竖起大拇指说:“感谢天主,感谢神父,感谢B班兄弟姐妹,一直关注我们,惦记我们,天主的家里就是好!”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味曾爵B班学员年终爱心探访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