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抵达智利圣地亚哥,展开第22次国际牧灵访问


2018-01-17 09:55:31 来源:梵蒂冈电台


抵达智利圣地亚哥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已於元月15日智利时间晚上8点抵达该国首都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展开他的第22次国际牧灵访问。智利人民以传统歌曲和舞蹈,热烈欢迎教宗方济各;出席机场欢迎礼的有智利总统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女士,以及圣地亚哥总主教埃扎蒂(Ricardo Ezzati Andrello)枢机。
    当晚,智利首都万人空巷,成千上万民众夹道迎接教宗方济各。教宗则立即表明要改变既定行程,先前往圣路易?培特郎(Luis Beltran di Pudahuel)堂,在已故主教阿尔韦亚尔(Enrique Alvear Urrutia)墓前祈祷片刻。阿尔韦亚尔主教於1982年蒙主恩召;他生前特别服务社会上最卑微的人,因而被赞誉为「穷人的主教」。
    随後,教宗抵达他这几天下榻的圣座大使馆,受到群众的热情欢迎。许多人早已在那里等候教宗,期待得到他的降福、拥抱,用手机与他合影。教宗收下了人们赠送的小礼物,并格外关怀孩童们。
    隔天,元月16日,教宗正式展开访问活动。他上午前往拉莫内达宫(Palacio de la Moneda)拜访智利政府当局、公民社会、外交使团,并礼貌拜会该国总统巴莱切特女士,随後在可容纳约60万信友的奥希金斯(O’Higgins)公园主持弥撒。当天下午,教宗探访圣地亚哥女子教养所,在主教座堂会晤司铎、男女会士、度奉献生活者和修生,之後接见主教。教宗当天的最後一项活动是私下前往圣伍达道(Alberto Hurtado)朝圣地,在那里会见耶稣会司铎们。

本文标题:教宗抵达智利圣地亚哥,展开第22次国际牧灵访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