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教会喜迎圣诞


2018-01-12 11:29:49 来源:《信德报》2018年1月1日,47期(总第751期)


天津西开天主堂教友和游客们陆续前来参与圣诞活动及弥撒(马豹)


平安夜到济南洪家楼天主堂参观的教外朋友将写有心愿和祝福的便签贴在墙上(文萱)


河北保定总堂敲锣打鼓庆圣诞(崔瑞英)


贵州贵阳主教座堂表演精彩节目(贵州堂区)


弥撒后宁夏银川教友们排队亲圣婴(银川堂区)


山西晋中榆社堂区林头村圣诞马槽外景(韩博)


河北张家口市圣诞夜慕道者领洗(古月)


四川达州天主堂举办圣诞晚会(达州堂区)


云南怒江少数民族教友欢庆圣诞(怒江堂区)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堂区表演节目(吕瑞英)


湖北武汉汉口山海路天主堂圣诞祈愿(汉口堂区)


陕西西安南堂党明彦主教主持圣婴游行(黄鹂)


青年教友给沧州河间露德庄敬老院喂老人蛋糕(唐金荣)


北京西直门教堂圣诞夜教友们虔诚朝拜小圣婴(郭振华)


山西太原南堂圣诞夜要理知识比赛(张彩娥)


陕西三原教区苏圣意神父圣诞前夕带领教友登门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行圣事(贾超明)


江苏海门南通主教座堂王喜乐神父给教友赠送圣诞礼物(吴悠悠)


河南郑州铭功路耶稣圣心堂,参加圣诞节的教外人士发表感言(张瑾)

本文标题:各地教会喜迎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