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主显节北辰区保禄堂区召开联谊会


2018-01-08 09:42:43 作者:史学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6日主显节,天津教区北辰区保禄堂联谊会如期召开,来自不同堂区的家人们、对堂区教堂建设给予帮助的教内外朋友与该堂区教友共200余人济济一堂,共话堂区建设成果。部分代表分享了堂区各自班组的工作及在信仰生活中的感受。             

袁神父带领大家参观新建教堂

    首先,堂区司铎袁树囯神父致联谊会开场辞。向堂区教友致以新年问候,对多年以来向保禄堂区建设中提供帮助支持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接着神父重申了堂区召开联谊会的目的:就是让堂区教友要像家人了解各自家庭一样的更加清晰了解堂区,了解每个人在教会家庭中的身份与职务,更好的融入到堂区教会的大家庭中来。随后,堂区堂务会部分负责人就各自班组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展望规划。教堂主要参建人员对教堂的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给予堂区建设提供帮助的教内外部分代表也发表了讲话。 最后,袁神父进行总结发言对各班组在过去一年中工作给予肯定,对来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家人在堂区建设中的支持表示感谢,正是有了大家的无私支持才使天主圣殿从无到有,在天津北大门的迎宾大道绿地畔拔地而起!        

堂区袁神父讲话

会议现场

    堂区联谊会惯例已经坚持近十年,每年都会在主显节如期召开,每次的会议都会结合堂区各个时期确定不同的主题。通过联谊会的形式,更好地对堂区工作予以总结和规划,使广大教友更加清楚了解在过去及未来时间内堂区的主要工作及建设情况。

堂务会班组代表讲话

    堂区教友及来宾在联谊会前参与了堂区主显节弥撒,弥撒后堂区袁神父带领大家参观了在建中的教堂,向大家讲解了教堂结构、教堂103樘花玻璃及未来的堂内装饰等,对大家关心天主圣殿建设中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在教堂建设资金缺口依然很大,衷心的希望今后大家对堂区建设给予更大的帮助。

本文标题:天津:主显节北辰区保禄堂区召开联谊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