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迎新年感恩祈福圣乐会圆满结束


2018-01-03 10:23:46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7年最后一天,江西教区在九江举行了“迎新年感恩祈福圣乐会”。

    12月31日主日弥撒结束后,教区各堂区神父带领唱经班及教友前往九江参加圣乐会。晚上8点30分,“天主教江西教区迎新年感恩祈福圣乐会”在南昌总铎乔天庆神父与抚州王海鑫神父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唱经班用感恩的歌声赞美天主,歌颂圣母,优美动听的音乐从圣堂内传出,吸引了很多教外人士走进圣堂聆听。教友的信仰见证使大家感受到天主的爱及他们为教会的奉献精神。

    圣乐会即将结束时,教区李稣光主教偕同神父、修女演唱歌曲“主,你若不祝福我们,我们决不让你走”,使整个感恩祈福圣乐会达到了最美好的气氛。

    圣乐会结束后,李稣光主教在发言中说:“这次圣乐会是教区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说明教友的信仰在提高,各总铎与堂区神父的牧灵工作做得好。参会人数的增加给九江教会的接待带来了压力,他们热情的工作态度,也展示了当地教会工作的能力及团体精神。”最后,主教与神父、教友们共同感恩天主的助佑,并献上新年的祝福和祈祷。

本文标题:江西:迎新年感恩祈福圣乐会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