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门徒班学员年终避静


2017-11-22 13:56:56 作者:文:张会妮 图:崔丽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5-18日,河北唐山教区在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4天的门徒班学员年终避静。主管神父特别邀请了来自山西的骆神父带领,大约6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避静。

    这次避静的主题是:架上七言的生活反省。4天的时间里,神父结合自己的生活见证,深入浅出对架上七言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按照每天课程,安排学员读圣经,晚上分组讨论,并对每人的生活进行反省。为了更好地与主接近,神父要求大家尽量多拜圣体。

    通过此次避静,加深了学员与主的关系,对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痛苦是天主化了装的祝福,死亡是新生命的开始。让我们时刻铭记主耶稣的架上七言,不忘门徒的使命,在世上作盐作光,以实际行动传扬主的福音。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门徒班学员年终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