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呼市新城区天主堂炼灵月坚持为已亡者祈祷,感化亡者子女重归教会怀抱


2017-11-20 13:44:47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9日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天主堂(东堂)为众炼灵举行隆重的追思弥撒,大家为去世的亲友、恩人及无人纪念的众炼灵献上弥撒和祈祷。

    弥撒结束,神父与众教友在追思台前为本堂区历年已亡者奉香祈祷。颂念“死后三段”。

    好多平时忙于工作没时间进堂的亡者子女,在炼灵月,尤其是主日天都设法进堂参与弥撒,追念亲人。他们在追思台前看到众人为炼灵恳切祈祷,感受到主内一家亲的温暖,从而进一步走近天主。

    自进入炼灵月,新城区天主堂每主日都要为众炼灵举行隆重的祈祷仪式,祈求天主恩赐众炼灵早升天堂。从而更进一步感化一些多年不进堂的亡者子女,使他们通过参与弥撒,意识到人在世界上生命的短暂和救灵魂的重要性,最终皈依天主。这一举措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文标题: 内蒙古:呼市新城区天主堂炼灵月坚持为已亡者祈祷,感化亡者子女重归教会怀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