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向年迈修女施暴者被判终身监禁


2017-11-11 08:37:26 来源:亚洲新闻社

    来自孟加拉国的被告纳路·伊斯兰(Nazrul Islam)。另有五名罪犯因盗窃罪,各被判处10年徒刑。拉纳哈特耶稣玛利亚修会会长宽恕了施暴者。
 
    加尔各答 (亚洲新闻/通讯社) – 印度加尔各答法院裁定孟加拉国人纳路·伊斯兰(Nazrul Islam)有罪,被判终身监禁,因为他向拉纳哈特耶稣玛利亚修会修女施暴,事发在两年前。辛哈法官(Kumkum Sinha)宣判了其他五名罪犯,他们在2015年3月13日摧毁和掠夺修院的教堂,因盗窃罪被判10年监禁。
 
    该判决昨天宣布的,今天在法庭上判决刑期。控罪判定六名被告为侵犯和抢劫罪成。加尔各答总教区多默·德索萨主教(Thomas D'Souza)说,这宗令修道人震惊的事件,「各方提高意识,教会花了很长时间才能从可怕的事件中恢复过来」。
 
    在 2015年3月,武装团伙闯入修道院掠夺钱财。院长试图阻止他们,但被强暴。这次袭击非常残酷,修女接受了几次手术。然后,她离开了西孟加拉国邦,搬到新德里安全保卫。尽管修女院长受了创伤,仍然鼓起勇气出庭作证,并亲自指认向她攻击侵犯的人。
 
    加尔各答总教区对判决表示欢迎。副主教多明我·戈麦斯神父(Dominic Gomes)说,受害者「宽恕了他们, 修女做了她在修道生活中学到的。但是法律不能无视罪行。为了社会的缘故,犯罪的人必须面对惩罚。」

本文标题:印度:向年迈修女施暴者被判终身监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