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日利亚:弥撒酒帮助营救被掳的尼日利亚神父


2017-11-05 11:07:06

警方表示,枪手喝太多酒后昏睡了,让神父有机会逃走。据警方称,绑匪因喝过弥撒酒后睡着了,让被挟持的一位来自尼日利亚东南部的天主教神父有机会获救。

尼日利亚《高级时报》报道,十月十五日晚上八时三十分,埃邦伊州埃萨北的圣玛利亚堂的弟茂德.恩迈贾(Timothy Nwanja)神父在吃晚饭时,与他的厨师一起被三名枪手从住所掳走。
警方发言人洛维夫.奥达(Loveth Odah)指出,神父与厨师遭绑起,然后被绑匪用神父的车运他们到一座兴建中大楼。
厨师其后获释,但绑匪却打算向当地主教勒索一亿奈拉(约廿七万七千美元),作为释放神父的赎金。
绑匪原本计划翌日早上勒索阿巴卡利基教区主教。不过奥达说:「但因绑匪在神父住处喝过弥撒酒,后来便睡着了,致使神父可以逃走。」
警方突击匪徒藏身处,拘捕了一名疑犯,另外两名仍然在逃。

本文标题:尼日利亚:弥撒酒帮助营救被掳的尼日利亚神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