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赤峰教区林西官地堂区孤寡贫病居家探访


2017-08-20 08:52:55 作者:赤峰教区社服 来源:信德网

    2017年8月13-14日,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赵相良神父到达林西官地堂区,对堂区范围内3个村的20个贫困家庭进行爱心探访。由于8月11日克旗和翁旗境内发生龙卷风灾害,教区社会服务中心需要立即前去灾区,所以只走访了五个家庭,非常遗憾其余的家庭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走访,社服中心委托官地堂区几位会长为社服中心建立档案的受助人分发爱心物资。

    此次官地堂区20个家庭的探访总支出人民币贰仟壹佰元(2100元),这些钱的支出全部来自爱心教友给社服中心的捐款。在此,特别感谢所有捐助社服探访项目的恩人,社服中心也代表所有受访的贫困家庭对您们说:“谢谢您们!”。
    在官地堂区,教区社服中心购买了19袋面粉,2 袋大米,分送给官地六队、七队和岗根三个村子的20个贫困家庭,另外给其中一个特别贫困的家庭爱心款100元。
    这次探访得到本堂常兰虎神父及堂区会长的大力支持和陪伴,本堂神父对每位受访对象实际情况的认真核查让社服中心接收的每一分捐款都实际用到最需要的人身上。特别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探访的神父和会长们。
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汇聚了众人的爱,社服中心只所以能够去探访更多的生活在痛苦贫病中的弟兄姐妹,完全是因为众多人爱的支持,尤其在资金上的慷慨捐助。在此,社服中心表示特别的感谢。祈愿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能服务更多的人,在弱小的弟兄姐妹身上认出基督的需要。

本文标题:内蒙古:赤峰教区林西官地堂区孤寡贫病居家探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