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直门(西堂)教堂为迎接圣母升天节彻夜朝拜圣体


2017-08-19 08:41:39 作者:北京西堂 来源:北京西堂

    “圣体是我们每个教堂内‘生活的心脏’,而我们有极严重的义务就是光荣与崇敬眼睛可看见,而确实眼睛看不见的,存于圣体中的那位。耶稣愿我们观赏的,是他的圣爱和他的无限谦卑地存于圣体中的奇迹。他创造了宇宙万物,而这宇宙却容不下他。他为了爱我们将自己隐身于圣体之中。”(教宗保禄六世)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母升天瞻礼,西堂于8月11日(星期五)晚弥撒后彻夜朝拜圣体,效法圣母听命、服从和谦卑的美德。  
 
    童贞圣母蒙召升天,是教会要达到圆满境界的开始和典型,也是天主子民在人生旅途中,确切希望和安慰的凭证。圣母蒙召升天,燃起了我们信友在末日复活、升天的希望。圣母获享最完美的救恩,是她一生与恩宠合作无间的后果。我们信友生活在旅途中的教会,要效法圣母的榜样,事事奉行上主的旨意,并昼夜默思福音的教诲,让圣言在我们内孕育、茁壮,好使我们凭借恩宠的助佑,日渐肖似基督,日后进入真正的福地——天国。

本文标题:北京:西直门(西堂)教堂为迎接圣母升天节彻夜朝拜圣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