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份特别的感动


2017-07-27 15:58:25 作者:张彩娥 来源:《信德报》2017年7月2日,24期(总第728期)

    主日,我从妹妹家接妈回家,路过晋源古寨村,正赶上那里下午3点的弥撒,于是带上残疾的母亲走进教堂。
    没想到,今天有惊喜,因为是母亲节,弥撒后,神父宣布要给今天在场的每一位母亲发一个小礼物——彩色围巾,发礼物前,先给所有母亲一份祝福,即专门诵念的《给母亲的祈祷文》。琴声响起,伴着歌颂母亲的歌声,母亲们有秩序地走到祭台前,接受神父赠予的礼物。
    我们因为是外堂区的,所以在座位上静静地观看,这时,有一位阿姨走到我们跟前,推上妈就上去领礼物,神父恭敬地给妈妈围上围巾,妈妈高兴地返回座位。结束时,突然听到神父说,给小店的张老师发一个,立即就有一个教友过来给我围上红围巾,这份惊喜来得太突然了,我有些措手不及,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教会真的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神父和教友的大公精神更使我钦佩,在这个刚刚开辟的新教友村,我已无数次领略到淳朴的民风和热忱的信仰!感谢天主选择了这片福音之地,也祈求天主使面临拆迁的教堂和教友得到妥善的安置!
    据悉,古城营、晋源共有约260名母亲得到礼物。

本文标题:一份特别的感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