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委内瑞拉举行全民公投反对马杜罗总统,教宗为委内瑞拉祈祷


2017-07-18 02:27:24

(梵蒂冈电台讯)委内瑞拉七百多万人7月16日参加了一项反对马杜罗总统提出的制宪会议的全民公投。投票当天爆发袭击事件和破坏行为,导致至少有一人身亡。教宗方济各当天在三钟经祈祷中特别为委内瑞拉祈祷。
教宗说:“我特别问候在意大利的委内瑞拉天主教团体,我再次为你们亲爱的国家祈祷。”在委内瑞拉反对修宪的公投的历史性一天,教宗的话简短却意义重大。这是非官方举办的公投,在意大利的委内瑞拉团体也参加了投票。委内瑞拉教会支持这项创举,甚至为选举站提供地方。当地主教们谴责马杜罗总统推动制宪会议是为了建立一种马克思军政独裁。
加拉加斯总主教乌罗萨(Urosa Savino)枢机当天也去投票。他向本台表示,他谴责自今年4月起政府对示威民众的镇压造成了100多人死亡。“这是反对人民的战争”。七百万选民当中,超过98%的人投票反对政府的计划。对反对派而言,这是向马杜罗和世界发出的明确信息。

本文标题:委内瑞拉举行全民公投反对马杜罗总统,教宗为委内瑞拉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