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委内瑞拉主教谴责政府实施“非人镇压”


2017-07-14 02:32:03

(梵蒂冈电台讯)委内瑞拉主教7月12日在卡拉卡斯的全体会议闭幕式中再度发出紧急呼吁,要求开启人道主义通道。该国面临的政治、体制和经济危机每况愈下。今年四月发生动乱以来,已有100多人丧生。
委内瑞拉主教们发表了一份题为“致委内瑞拉天主教徒和善心人士之紧急消息”的文件,对现任政府提出强烈控诉,例如政府对那些仅仅要求尊重民主的抗议人士采取“非人镇压”,随意拘留和审判对政府持异议态度的人,对他们施行严刑拷打,人权被践踏。主教们也对亲政府的“准军事化非法组织”的暴行表示强烈谴责。
委内瑞拉主教们强调,他们不认同政府提出的制宪会议,因为它违背民意,旨在“把专制强加予国家”,建立“一个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和军政统治的国家,使权力的自主性丧失”,“从而消除当前的国家机构,尤其是人民直接选举的国会”。因此,主教们全力支持将於7月16日举行的是否赞同制宪会议的公投活动。
最後,委内瑞拉主教们要求“开启人道主义通道,好让药品和食品进入该国”,这些生活必需品短缺的问题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

本文标题:委内瑞拉主教谴责政府实施“非人镇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