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耶稣圣心传教会齐爱丽修女矢发永愿


2017-06-24 09:26:19 作者:张祝永

  (信德网讯)6月23日耶稣圣心节,献县教区文安县安祖辛庄耶稣圣心堂装扮的格外漂亮;教堂大门口两侧贴有一副醒目的红色对联:今生不二属,白手共此心。圣堂内,祭台两侧柱子上挂有红色条幅,上写:爱主救人终身献,丽艳芳表福音传。祭台上两只白色蜡烛上贴有金灿灿的四个字:“终身承诺”。


  今天,献县教区耶稣圣心传教会齐爱丽修女将要在这座百年老堂里,在感恩祭中矢发永愿,把自己奉献给基督,终身服务教会。齐爱丽修女40岁,献县齐庄村人,2002年9月27日入会,会名类思。


  发愿礼仪由李连贵主教主礼,襄礼由耶稣圣心会神师杨万福神父与安祖辛庄本堂熊见平神父;齐爱丽修女在主教、神父及众教友面前公开宣读圣愿誓词:以终身圣愿奉献自己给天主,并愿奋勉遵循福音和恪守本会会规;因着圣神助佑,愿意慷慨的奉献自己的生命,为天主的子民服务。当齐修女俯伏在地盖上黑布,表示死于世俗活于基督,全体咏唱诸圣祷文时,使在场的神长教友为之动容。有的流下了感恩的热泪。随后,齐爱丽修女、会长刘学美修女、副会长柴亚遂修女,李主教分别在“发愿证明书”上签字。在赞美曲中,主教和神父们、修女们及家人向齐爱丽修女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有20多位神父共祭,20多位耶稣圣心传教会修女和献县圣望会修女参礼,齐爱丽修女的亲属及近千教友参与了感恩圣祭,见证了神圣的恩宠时刻。


  安祖辛庄圣心乐队及歌咏团的倾力奉献,也使永愿庆典显得格外隆重神圣。礼仪结束后,齐修女在家人的陪同下,返回家乡举行家庆。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耶稣圣心传教会齐爱丽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