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信德培训中心举行隆重奉献礼


2017-06-22 09:43:11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1日清晨,天津西开总堂洋溢欢乐气氛,教友们相聚在信德培训中心门前,参加由张志周神父、余鹏神父、孟向阳神父共同主持的隆重奉献礼,在赞美天主的圣歌声中神父们将这“圣堂外的教友之家”奉献给天主,愿这个家充满圣神光照,降福神父们各项信仰培育工作能顺利进行,降福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友们为投身天主不断的修炼自己的信德,灵性生命得以茁壮成长。奉献礼后神父们又降福了祈祷室,并将神圣圣体恭迎至祈祷室以供教友们恭敬朝拜,静默祈祷。

    成立西开信德培训中心是教友们期盼已久的心愿,本堂张良神父将教友们的心愿记挂在心,在年初将筹建重任托付给余鹏神父,余神父带领广大热心教友同心合意、众志成城,终将培训中心打造成教友们的家。培训中心成立至今,凝聚着神父和教友们的辛劳与汗水,经过大家的努力,培训中心培训学习、避静祈祷和灵修生活的条件不断的完善,各项培训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起来,不断地吸引更多的教友们的积极参与,并受到了广泛的支持和好评。

    “慕义如饥似渴的人是有福的”,目前培训中心的课程设置有余鹏神父讲解的旧约导论和李建平神父讲解的新约马尔谷福音课程,每次上课都座无虚席,体现了教友们对天主圣言的渴望。

    此外,培训中心还开举行了教友避静活动、修女带领大家的“读书会”活动等等,信德培训中心旨在对新教友的再慕道和牧灵陪伴,夯实他们的信仰;另一方面对领洗已久的教友在灵性生命上加以提升,让大家了解教会真确的信仰知识,改变自己的信仰生活。在筹划中的培训活动还包括对青年的信仰培育和少儿主日学,为教会注入年轻的活力和精神。信德培训中心的各项培训工作刚刚起步,也在不断的摸索和完善中成长,以后还将针对培训教师的缺乏会特别的筹划培育课程,不断地为教会各个信仰团体培育和输送受正规培训的人才,鼓励广大教友接受培育,投身教会的建设中去。

    信德培训中心为“教友之家”体现在其“自给自足”的运行模式上,所有的费用来自于教友们的自由奉献,所有的奉献都将用于培训中心的各项培训工作中,培训中心的不断发展和壮大需要广大教友们的鼎力支持与参与,为此邀请众位教友,为我们信德培训中心祈祷,为各项培训工作顺利进行祈祷,为带领我们踏入天主神妙旅程的神父、修女们祈祷,愿一滴水凝聚成海,愿我们的家更加壮大起来。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信德培训中心举行隆重奉献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