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复活了!


2017-04-17 11:36:25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报》2017年4月16日,15期(总第719期)

    太阳下山时,耶稣被钉死了。阿黎玛特雅的若瑟的花园显得很安静,只有看守坟墓的士兵微小的声音。他们原来是圣殿的守卫,被总督比拉多委派到这里来看守。因为一帮犹太宗教领袖向比拉多埋怨说:“我们需要将石头封上印,以免耶稣的信徒会把他的身体偷去。”
    “我会这样做的。”比拉多答应了,并发出命令。于是,巨大的石头便印上了官印,更有守卫看守坟墓的入口。
    有声音像在圣殿里传出:主耶稣复活了……
    犹太人在圣殿里献晚祭。
    他们正要杀羊羔。
    他们不知道,那羔羊——神的羔羊早已在那天被杀,叫世人的罪都归在他身上。
    第二天是安息日,不可以作工。一切的买卖也停止,商店都关了门。看来,耶稣被钉死后,一切都平静下来了。谁也想不到,一件更令人兴奋的事却在那夜发生了。
    有神的使者从天上下来,他的容貌像闪电般光亮,他的衣服像雪一样洁白。他叫石头滚开,并坐在上面。守卫看见这个情景害怕得发抖,像死人一样。守卫恢复知觉后,都惊慌地逃走了。因为那坟墓是空的!
    现在,一切又恢复平静。
    到了天亮,有几个妇人到墓地来。她们看见大石被挪开,坟墓里是空的。天使告诉她们,耶稣已经复活了!
    真的,耶稣向一个名叫玛利亚的妇人显现。
    本来大家都为耶稣的死而悲伤;现在他们都欢喜快乐,因为他们知道耶稣复活了!

本文标题:耶稣复活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