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青春·侍奉·生活


2017-03-28 10:59:09 作者:简小单 来源:《信德报》2017年3月12日,10期(总第714期)

    我,一个普通的教友,一个90后,现今一儿一女,今年年初被选为堂区会长。在好多教友看来,我是有福的,是天主所喜爱的!
    初当会长,我心里很激动,也很忐忑。怕自己做不好,毕竟年轻,没有经验。但是教友们很支持我。我公公也对我说:“好好做吧!你是我们家第一个女会长,我们为你骄傲!”说得我热泪盈眶。当时我们几个会长信心满满,雄心勃勃,立志要把堂口以前的热情找回来。于是我们制订了一系列的计划,对堂口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憧憬!
    制订计划容易,实施起来却很难。问题一个个接踵而至,我们开始想各种办法解决,一步一步坚持着走到现在。中间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几个会长心里明白。虽然也曾放弃,也曾抱怨,但是天主圣神一直与我们同在。在我们软弱、失意的时候,圣神开导我们,给我们力量,陪我们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
    当会长这半年以来,我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没有了以前的任性,也把自己身上的棱角磨平了不少。连本堂神父都说我长大了,得到了锻炼。所以,我感恩,在我最需要磨练的时候,天主圣神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在教会中洁净了我的身心,让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真想就这样,在教会中,在圣神内,一直为天主做工。
    现实生活中,孩子一天一天长大了。虽然我的家境比一般人家要好一些,但是我也有自己的理想,也有自己的抱负要去实现。
    人生在世,总要为爱你和你爱的人做一些努力。一个人,如果只做父母的“啃老族”,做另一半的“寄生虫”,乃至以后成为了子女的“累赘”,我想这样的人不是天主所喜欢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总要有事情去做,这样的人,才会被人尊重。
    我想,天主肯定也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对家庭、对教会、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26,正值青春。未来有那么多未知等着我去探索,去奋斗。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要用我的余生,去好好地、专心地,侍奉天主!我要用我的青春去奋斗,去创造价值,成为对家庭、对教会、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文标题:青春·侍奉·生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