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个美好的见证


2017-03-24 16:01:02 作者:李金菊 来源:《信德报》2017年3月12日,10期(总第714期)

    慈爱的天父,感谢你拯救了我女儿的性命。是您把我从痛苦中解救出来。主,我赞美你,感谢你,您对我的恩赐在我心中永不变直到万代。
     女儿出生于1987年,名叫王玲,从小幸福地长大,高中、大学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个性随和开朗,坚强勇敢,口才尤其好。
    大学毕业后,她就去了上海上班很快当上了主管,我为她感到骄傲,后来她父亲的病复发她不得不回到常德工作。她在上海大众销售汽车,业绩不错。工作中经媒人介绍了一个心仪的男朋友,不久就结婚了,幸运的是房子也买了,车也买了,好的生活才刚开始。不幸的是第二年我的女婿遭遇连环车祸腿严重受伤,女儿只能在家伺候,这年孩子出生了。2016年,就在过年前一天,家里又出了大事,王玲煤气中毒了。
    2016年2月6日晚上8点,我突然接到电话:女儿洗澡煤气中毒。我急忙带着圣水赶往她家,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知道她的情况很危险,整个人昏迷不醒,当时在场的家人都在哭。我赶忙上前洒圣水,念天主经,她公公掐她的人中。很快,情况有了转折,我一摸她嘴巴,感觉到她有了气息。之后不一会儿,救护车到了,一众人马上将她抬上车送往医院。
    女儿在医院呕吐了一夜,到新年初一,我把本堂彭神父请到医院,降福女儿,求天主一定要救我女儿。从初一到初五,情况一天比一天好。
    可没想到的是,初六她公公在家里请了三个道人搞迷信,瞒着我不让我知道。女儿的病情突然加重,高烧不退,点滴打不进,处于昏迷状态,白眼珠子翻着,样子很吓人,医生看了也没有办法,叫我们转院。到了晚上,我们才知道她婆婆家那边的事情,我再次请彭神父来医院。到了晚上十一点,我求天主救救我女儿的生命,也请求天主宽恕她家人的罪过。
    感谢天主再次救了我女儿的生命。
    几天后转到长沙湘雅二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这段治疗期间封闭式管理,只有吃饭的时候才能在门口看一眼。就这样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一直到了正月二十二,情况才好转,医生告诉我们可以送进普通病房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感到很高兴。我细心照顾女儿,给她洗脸、洗脚,喂她吃饭,自己每天虽然睡不好、吃不好,但好在女儿一天天好起来。


病情好转的王玲在教堂前开心地笑着

    转到普通病房一个多星期后,没想到她婆婆家又给我女儿算命,随即女儿就不吃东西,翻白眼珠子,这样一直持续一个多月。我日夜祈祷,还多次恳请长沙教堂的神父教友为女儿祈祷,病情才有所好转,女儿终于可以吃饭了。
    时间过得很快,复活节我把女儿慢慢地扶到了教堂参与弥撒,过了一段时间她就能走路了。
    我女儿昏迷十七天都活过来了,证明只要恒心祈祷,就一定能得救。
    最后,求主保佑我女儿完全康复,求主恩赐她生活得幸福美满,为天主作美好的见证。

本文标题:一个美好的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