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谢天主的慈悲


2017-01-23 11:17:15 作者:尉玛利亚 来源:《信德报》2016年12月15日,45期(总第703期)

    慈悲禧年结束了,我感慨万分,我愿意把在这一年中,我家所经历的一个生命的奇迹介绍给大家,以彰显天主的无限仁慈。
    经上说:“压弯的芦苇他不折断,将熄的灯芯他不吹灭”,可见天主珍惜每一个灵魂。今年的5月30日,是我们兄妹最难过和悲痛的一天,经历了祸从天降的灾难:弟弟在骑车的路上,被后面快速骑车的年轻人挂倒,造成胳膊粉碎性骨折,在做CT的检查中,意外发现肺部有大面积阴影。后做进一步的检查,发现癌细胞已扩散至骨头,因此连接骨手术都不能做了。
    主治大夫向在同一医院工作的我的儿子说了实情:“别给你舅舅治了,白花钱,我们见过这种情况,活不了多长时间,甚至活不到1个月。”
    我和妹妹实在不愿放弃弟弟的治疗,因此又联系了另一家医院。
    其实,更让我们着急的是弟弟的灵魂。在他的生命中,接受的信仰太少,只知道自己出生在一个天主教的家庭,但很少过信仰生活。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找神父补办圣事,于是弟弟有生之年第一次办了告解,献了弥撒,请有治愈神恩的郎神父为他做了两次治愈。在做治愈的过程中,听修女说在神视中看见耶稣站在弟弟的面前,立刻感动得我流下了眼泪。在人无助时,还有天主依靠!平时我们远离天主,但当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天主仍然爱我们。后来弟弟告诉家人,刚入院的时候,晚上常有黑影站在他床边,每遇这种情况,他都赶紧举起右手画十字圣号,黑影也随之马上消失了。很多人关心弟弟的病情,为他祈祷、献弥撒,让人惊奇的是弟弟的病竟然得到了控制,连大夫们都感到是一个很大的奇迹,弟弟高兴地告诉他们,是主耶稣救了他。入院时曾是护士长的妹妹就告诉了主治大夫和科室主任,我们是有信仰的,后来凡是知道我弟弟病情的人都认为是奇迹。
    在这期间,边村黎明之家的修女还告诉我们,在一天晨祷后,有一幅圣母用清水浇灌弟弟的画面出现在这位修女的眼前,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弟弟喝露德圣水后,圣母给的治愈功能,是天主的慈悲把弟弟从阴府里救拔了出来。
    如今,弟弟又能上班工作了,一家人都坚持每天祈祷,主日一定进堂参与弥撒,从心里感谢天主。
    虽然慈悲禧年结束了,但天父的慈悲一直陪伴着我们,正像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伸开双手,时刻等待着、寻找着那迷失的羔羊,回到他那平安的羊栈。

本文标题:感谢天主的慈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