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将临期第三主日分享(二)


2016-12-13 11:18:08 作者: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任路加 来源:信德网

    读经二中,农夫需要等待,等待庄稼的产出,等待时雨的来临。这告诉我们要学会等待。
    在高三时本来不想上学了,认为上不了好的大学不如不上,因此心情很是低落,最后爸妈建议我到石家庄找我姑姑去,也是为了让我换个环境散散心。我在石家庄玩了两天,那两天姑姑和我谈了很多,关于理想和信仰的一些话对我触动很大!回到家后就想好了,去上学不论结果如何至少经历努力了。到了毕业报院校时,迟迟不见录取通知,心里很着急,直到最后的两个小时才查到录取消息,当时心中一下放松了。开学时,到了学校学校与想象中差别有些大,心里很不是滋味,努力那么久,得到的太差。
    几年前小姑姑在石家庄读的大学,经常和我提起“石家庄学校里有团体,一定要积极参加”。加入到团体后,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分享。后来突然发现其实一切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糟,好的事物有不好的一面,反之一样。我发现这种生活才是我想要的。高中,报考,学校,在不行的时候,正如家里长辈说“上主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我们要坚持住,不要被时间冲淡我们的心
    只要我们学会等待,坚定住自己,上主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最好的生活。感谢主赞美主!

本文标题:将临期第三主日分享(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