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叙利亚母亲回忆:激进分子将250个不到4岁的孩童用和面机揉捏致死


2016-11-11 13:38:37 作者:岳恩 来源:基督时报

    来自大马士革AL-Ummaliya郊区的一位母亲回忆两年前与IS结盟的武装分子在村庄大肆屠杀儿童的细节,有250名孩童被他们抓住丢在和面机里面像揉面团那样揉捏致死。
    据基督邮报报道,这位名爱丽丝·阿萨夫(Alice Assaf)的母亲回忆,展开屠杀的那天他的丈夫出城去了大马士革,早上6点武装分子就将这所城镇接管,他们进城就开始疯狂地屠杀。
    阿萨夫说,她亲眼目睹武装分子开枪打死了200多名不同的家庭成员。她带着孩子打算“死在家里”,但有人告诉他“ISIS杀害基督徒”,她只能和孩子在好心的邻居家停留了一晚。
    阿萨夫想要逃离这所城镇,她恳求收留她的穆斯林邻居给与帮助。这位邻居一直暗中观察路况,想寻找机会让阿萨夫和孩子逃走,但寻找不到安全的时机,路人遭到大规模的屠杀。万般无奈之下,阿萨夫只好一直待在邻居家。
之后,阿萨夫得到消息,武装分子在附近的面包店抓到六名工作的男人,将他们关在烤箱内折磨致死。此后又抓到250个不到4岁的孩子,把他们丢在和面机里面像揉面团那样揉捏致死。
当武装分子发现叙利亚军队制定了计划要驱赶他们出城时,他们开始将抓到的孩子扔出阳台,来阻止军队进入城镇。当时激进分子的注意力已转向杀叙利亚军队    人员,因此有两名军队的士兵逃至阿萨夫家中避难。
两名士兵藏匿在家中这件事让阿萨夫意识到他们可能会被杀,阿萨夫希望儿子能从家里逃出去。有邻居过来劝说阿萨夫的儿子改叫穆斯林名字“哈立德”,但大儿子拒绝了改名和躲藏。他说:“我不想要以’哈立德'这个名字死。……我不想隐藏自己,耶稣说‘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
    不幸的是,阿萨夫和家人遭到邻居的出卖,邻居告诉武装分子她的家中藏匿着叙利亚士兵。武装分子疯狂地闯进阿萨夫的家里,将她儿子抓住,威胁他“如果放弃自己的信仰,就不杀他”。阿萨夫的儿子拒绝后遭到武装分子的殴打,又将他带到后院开枪打死了他。
阿萨夫流着泪安慰自己,儿子是以一个真正基督徒的样式死的。只是至今为止她仍然不知道儿子被埋葬在哪里。
    阿萨夫说,死的人太多了,军队把这些人都埋在万人坑。如今她只希望能找到儿子的尸体,亲手埋葬他。

本文标题:一叙利亚母亲回忆:激进分子将250个不到4岁的孩童用和面机揉捏致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