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2016-10-13 10:39:38 作者:李加大利纳 来源:《信德报》2016年9月15日,34期(总第692期)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在2012年春患病住院,经医生检查,是严重的心脏病,心脏衰竭,多次转院治疗病情没有好转。最后医生对我的两个闺女说:“你妈可能过不了今年的十月一日,回家准备后事吧。”

    医院给我判了死刑的时候,我绝望了,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听天由命吧”。这时,有热心教友来到我病床前,对我说:“李老师,你的病只有天主能救你。”我说:“我信了30多年别的教,怎么能更改教门呢?”遂拒绝了她们的劝告。
    后来那些热心的教友三番五次地来开导我,告诉我这个世界上只有真主一位,就是耶稣,他是真正的唯一的神,是救世主。
    对于她们的话,我始终无动于衷,而她们没有失去信心,为我这顽固不化的人向天主祈祷,每天为我送来精神食粮:圣经、“信德”及各种天主的图像和圣物等。
    她们对天主的那种执着,对我这个萍水相逢的病人热情的关怀和帮助,唤醒了我迷茫的灵魂,渐渐地我开始认识天主。主说:“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除非经过我,谁也不能到父那里去。”主的话像一盏明灯,把我心中照亮,开启了我的灵魂。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向神父、教友表态:从此以后要归依天主。
    当时的我被疾病折磨得死去活来,有气无力,日不能食,夜不能寝。脚肿得像北方大馍,腿像大象腿一样,肚子胀得像一面大鼓。一位热心的教友见我这样痛苦,带来了一名“医生”为我治疗,2012年9月14日光荣十字架庆日我受洗成了天主的羔羊。和蔼可亲、慈眉善目的神父,在建堂的百忙之中来到我的床边给我讲了许多天主教的道理,语重心长的关心我,打那以后,每逢主日,神父为我送圣体,主与我同行。
    领洗第三天,我的病情开始好转,渐渐地腿脚开始消肿了,胸腔的积液明显见少,能吃饭能睡觉了,慢慢地也可以下床行走了,生活开始能自理了,最重要的是精神面貌改变了。这就是天主赋予我的恩宠。
    我身体的变化,让医生和同室病友都感到惊讶,女儿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自从成为基督徒,教友每逢主日搀护着我去教堂,参加弥撒领受主的恩赐,平时几乎每天都来我家教我读经文,教我唱圣歌。
    天主,我感谢你,是你让我死而复生。我要显扬你、赞美你、朝拜你、跟随你直到永远!
    现在的我精神焕发。我要用我的余生去传播福音,让那些尚未认识主的人认识天主,归向天主,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像我一样得到主的恩赐和降福。一切荣耀归于主。阿们。

本文标题:主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