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过去两年有超过3500名穆斯林受洗归入基督


2016-10-08 11:06:18 作者:岳恩 来源:基督时报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有超过3500名的穆斯林难民在德国受洗。

    据基督教论坛报报道,德国教会给出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现实,受洗的难民多数是来自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的穆斯林。  
    这些人在母国为躲避杀害不能公开自己的新信仰,当他们逃至德国后,才能安心的公开新信仰并且受洗归入基督。
    自2014年以来,已有不少的难民在教会受洗。有牧师表示,他们相信这些穆斯林改变信仰不是出于“为了拿到政治庇护”,因为这些改信者在受洗前经过严谨的询问,确认了他们的信仰和受洗动机,才给与受洗。据悉,要成为基督徒并不简单。一般来说,成为穆斯林信徒,只需要两位见证人的参与,但是成为一名受洗基督徒,通常需要六个月至两年的考量时间。
    据搜狐公众平台7月份的报道指出,一些年轻难民不能客观看待他们所信仰的伊斯兰教,无法接受宗教里保守和暴力的一面,促使他们改变信仰成为基督徒。但有教区工作人员称,也不排除难民试图通过改变信仰来提高他们避难申请被接受的可能性。成为基督徒后,可以避免被遣送回那些迫害判教穆斯林的国家。

本文标题:德国过去两年有超过3500名穆斯林受洗归入基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