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像神奇“复活”


2005-09-08 09:19:55 来源:信德报(第244期)

    意大利新闻社ANSA报道,7月24日星期日在意大利一所小城阿瑟拉(Acerra)的一所教堂里,上千在该教堂做祷告的人成了圣母像神奇“复活”的见证人。据传当时神像的脸部突然改变并且还做了几个动作。
    报道说,7月25日星期一依照前来进行研究的专家要求教堂被关闭。
    在这之前到该教堂做礼拜的人也有说亲眼见到圣母像瞬间“复活”。甚至有一人得以用摄像机拍下来并交给了神父,现在关于神像复活的事在当地已是家喻户晓。
    在几年前意大利曾有一座圣母像流“血泪”,当时专家研究后证明,所流的液体是真正的人体血液。但X光透视却没有找到隐藏的暗隔或机关设置。很显然,神迹是超常的,现代科学手段无法破解这些谜团。

本文标题:圣母像神奇“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