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仁爱会一行参观青岛天主堂


2005-08-01 13:31:06 来源:信德报(第242期)


尼玛拉会长修女在青岛天主堂拜会李明述主教

    本报讯 (孙桂金)7月17日,印度仁爱传教修女会一行5人在总会长尼玛拉(Nirmla)修女的带领下,到山东青岛市天主堂朝圣参观,并参与了李明述主教主祭的大礼弥撒。
    尼玛拉会长修女还走上祭台就服务穷人和福传做了分享,赢得了全堂教友雷鸣般的掌声。尼玛拉会长修女说:“希望以后有条件、有机会来到中国,按照仁爱会的宗旨,为最贫苦的人服务。”
    仁爱传教修女会由已故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德肋撒姆姆于1950年创立,目前共有4000多名修女。该会管理着450所教育学院、1100支机动医疗队、100多所为营养不良者设立的服务中心、670所为被抛弃者、酗酒者、吸毒者和艾滋病人开设的护理院。

本文标题:印度仁爱会一行参观青岛天主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